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万像素或登场 11月强悍新款手机展望(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00:09  手机中国

  触控新军-LG KP500(图片 热评)

千万像素或登场11月强悍新款手机展望(4)

点击图片查看LG KP500详细资料

  近来上升势头极佳的LG公司在十一月份同样有所动作,这款KP500可以说就是重量级产品之一,该机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修长机身搭配超大屏幕式的设计风格,相比之下其屏幕下方的三大一小功能键倒是颇为引人瞩目。

  LG KP500同样采用全触控式操作方式,其界面类似三星的TouchWiz系统,用户可以将功能图标任意拖放或放置屏幕的一角。而这些自然也离不开一块3.0英寸26万色WQVGA分辨率彩屏的支持。此外,KP500还拥有着诸如3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主流配置,相信该机会于不久之后登陆大陆市场,还请各位保持关注。

本文相关产品

诺基亚 8800

诺基亚 8800

价格:3700元

上市时间:2005

[参数] [图片] [报价]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