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遍市场 1500元档高性价比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7:47  小熊在线

  虽然“十.一国庆”已经远去,但商家们仍然没有放弃“促销”,很多机型都以极低的价格销售,可以说很多机型过快的降价速度并非厂商的缘故,而是经销商在“清仓”。据经销商反映,本月手机的成交额比上月有所提升,看来以“低价”吸引大众眼球的做法还是非常正确的。今天应广大购机者的要求,为大家推荐一些1500元价位的热销机型,希望大家喜欢。

  时尚全能——诺基亚 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销售价格:1590元

  该机仍然采用了流行的滑盖造型风格,机身三围是98.5×48.5×17mm,重量约为111克,虽不能算是超薄,但整体还算便携。屏幕下方的滑动按键可以算是该机的一个外观上的特点,可以左右滑动来随时切换音乐播放。诺基亚5610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TFT液晶屏幕,发色数达到了顶级的1670万色,分辨率也达到了主流的QVGA级别。机身背面镶嵌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且带有双LED闪光灯协助夜间拍摄。虽然不是向N73的镜头那样经过了“卡尔?蔡司”认证,但拍摄效果同样非常出色。

淘遍市场1500元档高性价比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M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该机支持64和旋铃声系统,并内置了专业的DAC33音频处理芯片。内置有数码播放器,支持MP3、AAC、AAC+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音效表现非常出色。5610采用了S40第三版操作界面,运行速度较快,能够很好的运行JAVA等软件。存储方面,除了内置的512兆内存外,该机还支持最大4G的micro sd卡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方式。

淘遍市场1500元档高性价比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M详细资料

  点评:诺基亚5610XpressMusic是一款集合当前主流特性于一身的手机,滑盖的造型虽然使其丧失了“小巧”的优势,但是在手机上盖设置滑动音乐快捷键不仅操作方便而且更显新颖。该机采用了S40第五版操作系统,优化后的系统反映速度比较理想,后台播放时对于手机本身的影响不会很大,512MB的内存也不算小气了。不过该机电池续航能力似乎就没有其他性能那么出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