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万自动对焦 索尼爱立信C902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09  新浪科技

    电池设计
    
    打开电池壳可以看到标准的索爱930毫安BST-38锂电池,足以完成400小时待机和9小时连续通话。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3G网络可以连续待机5天,其中包括30分钟通话和30分钟使用其它程序。电池底下是SIM卡和M2卡插槽,这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存储卡不支持热插拔。

500万自动对焦索尼爱立信C902评测(3)
    
打开C902的电池仓

    总的来说我很喜欢索爱C902的体积和使用感受,典雅的外形也为其加分不少,是一款不错的手机。

    用户界面
   
    C902的用户界面继承了索爱一贯的设计风格,为了配合其高端拍照手机的定位,其增加了一些新的多媒体功能,如歌曲播放等。
   
    主菜单的图标有一些改变,除了4x3的显示方式,主菜单除了经常使用的图标方式显示还可以使用列表方式。

500万自动对焦索尼爱立信C902评测(3)

滚动显示模式 

    只可以通过方向键和确定键来操作,只有在Grid模式下才可以使用数字键作为快捷操作。
    
    索爱C902的电话本可以存储1000项共7000个电话号码。
   
    可以分别通过名或是姓来排列,支持首字母查询,支持可不支持SIM卡内信息和手机信息分别显示功能,有一个不错的功能就是可以自动将SIM卡内信息转移到手机中存储。
    
    每一个记录都可以包括姓名、电话、E-mail、个人主页、图片、个性化铃声、个性化短信铃声等信息,还可以记录最近通话时间、个人信息和生日纪念日等。
   

>话题讨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