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699到1790元 近期最保值手机挨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0:07  手机中国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惨烈利润的不断下滑,各大厂商和经销商都喜欢绑定某些华而不实技术甚至奢华品牌来抬高机型售价。这种低投入即可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做法深受JS的喜爱。不过在实际情况下,功能全面、外形靓丽、价格合适的产品才能打动广大网友。我们仔细观察了近期1000元上下的机型,其间不乏智能、音乐、拍照手机的精品,甚至GPS等功能也有配备,于是我们精选了几款机型推荐给大家做个参考。

  金属全能王——诺基亚 6650f(热评)

  卖点:S60智能操作系统、GPS导航、待机优秀

  参考价格:1599元

从699到1790元近期最保值手机挨个看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650F详细资料

  诺基亚6650F能出现在这个价格区间的确让人惊讶。该机不但拥有一流的手感和精致的金属外壳,S60第三版操作系统和GPS的加入足以让其跻身高端商务手机市场。该机居然采用诺基亚“最强电池”,高达1500毫安的BP-4L电池待机方面足以笑傲所有诺基亚智能手机了。

  编辑点评:

  诺基亚6650F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都算上乘,金属翻盖设计和GPS的加入成为该机最大的亮点。高达1500毫安BP-4L电池更是让该机成为待机时间最长的S60手机。该机1599元的报价也是S60导航手机里最实惠的产品。

  优点:前卫的外形、功能全面、待机优秀

  缺点:摄像头像素较低。

  诺基亚6650F

  [参考价格] 1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话题讨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