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雄逐鹿 08中国通信展最耀眼机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08:08  手机中国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主办,中邮普泰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OMM CHINA 2008)于10月21至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我们“手机中国”也派出了强大报道团队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报道。本次展会共有来自19个国家的500多家单位参展,琳琅满目的新机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想必大家也是对这次展会的机型相当关注,若是将参展手机一一介绍,恐怕小编我即使是筋疲力竭也无法做到。于是我便根据展台前的人流以及咨询量等多方面因素归整出了前五款最受关注机型,而到底哪五款成为了本介展会的赢家呢?请您慢慢往下看。


    三星 M8800(图片 热评)国内首次亮相:

    M8800c是三星刚刚推出不久的一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之前我们只是在国外网站媒体了解过一些关于这款手机的情况,而在本次展会则是国首次亮相,因此受关注的程度可见一斑。

群雄逐鹿08中国通信展最耀眼机型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M8800详细资料

    三星M8800c与前不久上市的i8510同样都是具有800万像素,在当今手机市场堪称顶级。该机外形与三星i908e颇有几分相似之处,同样是采用了大屏触摸技术,但相对比较来看略小一圈,不过可能是因为拍照镜头的原因,厚度却有所增长。虽然这部手机并非像i8510一样采用S60智能系统,但成像效果却明显胜于前者,而且也没有那似乎是S60拍照手机通病的画质偏蓝现象。

群雄逐鹿08中国通信展最耀眼机型一览 群雄逐鹿08中国通信展最耀眼机型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M8800详细资料

群雄逐鹿08中国通信展最耀眼机型一览 群雄逐鹿08中国通信展最耀眼机型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M8800详细资料

    三星M8800c配备了一块3.2英寸240×400像素WQVGA分辨率显示屏,清晰的画质绝对无可挑剔,并且采用了其颇受欢迎的TouchWiz用户界面,为用户带去非同寻常的操作感受。同时重力感应也有使操作上相当有趣。该机搭载了三星Native Samsung OS系统平台,使用起来比较容易上手,而高通MSM6281处理器则为其提供了源源动力。关于这部手机的更加详细的评测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文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话题讨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