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谁更能跳水 主流全能机型价位PK大战(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8:22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G7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399元
上半年跌幅:400元

  在经历了索尼爱立信的音乐手机以及拍照手机风暴之后,相信大家也比较遗憾的发现目前索尼爱立信推出的新机无论是数量上还是素质上都大不如前了。笔者觉得这是因为目前靠单一功能吸引消费者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目前是一个功能整合的时代,手机需要拥有很全面的功能才能对消费者构成吸引力,而索尼爱立信最近也一直在寻求变化,推出了一款不错的手机索尼爱立信G700c,这款手机不但人气不错,而且价格调整也很频繁,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看谁更能跳水主流全能机型价位PK大战(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G70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G700c并没有像索尼爱立信以前推出的手机那样专精某一领域,而是采用了功能整合混搭的方式,搭载的功能相当的全面。这款手机造型比较年轻时尚,在色彩搭配上更是融入了金、银、铜这三种颜色供大家选择,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没有任何的问题;该机的屏幕达到2.4英寸,支持触摸屏,有一定的商务手机的感觉,而且在进行视频欣赏的时候相信也可以得到不错的效果;而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的是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只要使用者在拍照的时候略加注意,相信其成像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该机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不过UIQ平台的软件支持不如S60平台那么的丰富,喜欢玩软件的朋友可得注意一下。索尼爱立信G700c所搭载的电池为950毫安时,这对于时常玩机的朋友来说也是一大挑战,毕竟进行游戏以及视频欣赏都非常的耗电,该机不到1000毫安时的电池能否经受这样的“折磨”实在是一个未知数。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的是,虽然该机依然融入了一些比较时尚的元素在里面,但细心的朋友可以看出,像这样的数字键盘与触摸屏的结合几乎和国内不少山寨厂商生产的“山寨机”差不多,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作为一款商务及娱乐都有涉及的手机来说,虽然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人觉得更方便,但实际上却有种异样的味道在里面。而且这款手机虽然已经降低到2399元,但整体来看性价比只能算一般,特别喜欢的朋友近期可以考虑出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