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双待商务靓机跌30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07:26  新浪科技

重庆行情

  其实只要一看索爱T303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规格,就知道这是一部索爱面对中低阶档次的手机,不过既然在T系门下,当然走潮流设计路线,如之前的T650i就是最好的例子。采用滑盖式设计的T303,14.7 mm 的机身无异较厚,不过整部手机其实算小,重量也不过是93克,就算是小女生拿,放在掌心也不会觉得大。 最新上市的这款T303c吸引了不少入门用户的眼球,这款手机强烈的金属风格,颠覆了超薄理念的垄断,并且上市价格也非常容易接受,目前市场价格仅为750元,是不是非常的超值啦。

21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双待商务靓机跌300(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T303c详细信息

  采用了金属材质的T303c更显冷峻和时尚,手感不错,不过指纹的问题比较严重。手机的体积是83×47×15mm,15mm的厚度不算薄,颠覆了传统滑盖追求超薄的风格。手机的重量是93克,拿在手上还算轻巧。由于定位入门级别,因此手机的屏幕设计一般,尺寸仅1.8英寸,采用了分辨率128×160像素,65536色TFT材质。

  索爱T303 提供银、黑两色机身,但两款各用不同材料制成,视觉和质感都有所分别。银色的机面除了屏幕、按键和边框外,表面全以金属镀铬工艺处理,屏幕在待机时更有如镜面显示一样,机背底部外壳则具塑料感。全黑款则全机都以塑料感为主,但机背底部却用上类似橡胶软性材质,手感跟银色款可谓截然不同,可见设计师的独有心思。

21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双待商务靓机跌300(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T303c详细信息

  拍照已是手机不可或缺的功能之一,像素或多或少,总要能照相。T303 虽配备 130 万像素相机,没有闪灯及自拍镜。但只可拍摄相片,而不可录像。至于拍照功能,也只是白平衡、几种特效、定时拍摄和夜拍有得玩;除了 MMS、Email 外,T303 也可利用蓝牙把相片外传给身边的朋友。

  在音乐方面,索爱T303 没有记忆卡槽,内置内存也不多,要它做音乐随身听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 T303 内置 FM 收音机,功能却很强。首先,它支援 RDS 追台、不需手动;独有的 TrackID 音乐辨识功能,听到不知名乐曲,可立即透过 GPRS 联机到服务器,将曲目信息传回来。在收听电台广播时,可实时录制广播节目成 ARM 格式的声音档,随时回味。

  除一般的通讯功能外,Sony Ericsson T303 也提供一些常用程序,如闹钟、日程表、计算器等,而且还内置了 2 款游戏,不过最大缺点就是内置内存仅约 8 MB ,又不支持外接记忆卡,最多只能用来装装铃声和桌布吧。虽然只有8MB内存,但音乐播放器一样支持背景播放和循环回放。在数据传输方面,T303c支持蓝牙连接,稍微弥补了一些不足。虽然低端机器的参数及配置上稍有不足。但是看在便宜的价格份上,我们也不好多说。学生朋友可以多多考虑下这款机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