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至上 1500元档时尚个性手机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三星 SGH-U808E(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实用至上1500元档时尚个性手机搜罗(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U808E详细资料

  三星U808E是一款采用了超薄设计的金属直板手机,同时它也是一款售价在1500元左右的低价手机,所以该机就成为了今天笔者要向大家推荐的第三款低价时尚手机。虽然该机的售价比较低廉,但是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和金属超薄机身的U808E的表现可一点都不低端,所以该机也因此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三星U808E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这样较小尺寸的屏幕却在QVGA分辨率之下有了更加细腻的表现。同时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加上该机还拥有仅为9.9毫米厚的机身以及手感出色的金属材质机身,所以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

  三星手机一向以时尚出色的外形设计和上佳的做工而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这些优良的品质也出现在了三星U808E的身上。此外该机拥有的金属超薄的造型以及出色的显示效果都是它诱人的杀手锏,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三星U808E(行货)

  [参考价格] 1690元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