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至上 1500元档时尚个性手机搜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7610s(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实用至上1500元档时尚个性手机搜罗(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7610s详细资料

  诺基亚7610S也同样是一款拥有较低价格的手机,但是相比诺基亚5310XM而言,该机的主打卖点就是它异常唯美的外形设计了,所以该机也自然而然的出现在了笔者推荐的名单中。虽然该机目前1899元的价格和1500元还有些距离,但是从该机近期降价的趋势来看,该机将很快跌到1500元左右。

  诺基亚7610S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出色,由于该机采用了大面积的镜面效果机身,所以在视觉上该机的屏幕可能要大于2.0英寸。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

  诺基亚7610S同时还是一款基于S40平台的非智能手机,它出色的易用性和迅捷的反应速度绝对让人爱不释手。此外由于该机是诺基亚Supernova系列的时尚滑盖手机,所以它的时尚程度也是毋庸置疑的了。

  诺基亚7610S(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