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巧时尚 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600s评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3:44  太平洋电脑网

数字传输和内存扩展

  6600s在网络制式上除了现在国内还不能用的WCDMA外,还支持GSM四频和EDGE。支持蓝牙v2.0+A2DP,除此之外可以用microUSB数据线USB(USB2.0)与电脑进行连接。

小巧时尚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600s评测(8)小巧时尚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600s评测(8)

图为:诺基亚6600s手机菜单

  6600s的机身内存为20MB,可通过TF卡(microSD卡)扩展,最高支持4GB。通过扩展后基本上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基本需求。有一点要提到的是,6600s的microSD卡插槽需打开后盖,拿掉电池后才能看到,所以热拔插也就成为不可能了。

小巧时尚诺基亚金属滑盖机6600s评测(8)

图为:诺基亚6600s手机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