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重现 索爱纤薄金属直板机T7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13:24  IT.COM.CN

独立扬声器

  在机身背面右上方装配有独立扬声器的索尼爱立信T700,得益于索尼爱立信优良的声效传统,T700实际声音的穿透力以及音质都相当理想,就算在嘈杂的环境下铃声也不至于被淹没。

经典重现索爱纤薄金属直板机T700评测(4)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0手机

  内建七种情景模式的索尼爱立信T700,支持包括MP3在内的主流格式音乐文件作为来电、信息和闹钟铃声。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T700还别出心裁的加入了对视频铃声的支持,个性化程度之高令人称赞。

经典重现索爱纤薄金属直板机T700评测(4) 经典重现索爱纤薄金属直板机T700评测(4) 经典重现索爱纤薄金属直板机T700评测(4)

图为:索尼爱立信T700手机菜单

相关新闻

"索尼爱立信"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