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热未尽 近期高人气热销手机挨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7:46  天极网

  距离十一长假已经一周了,总体看来,虽然这周整体看来相对于黄金周来说手机的销量有所下降,但是好在市场还借着长假的余热有着很不错的氛围。本周由于降价比较多,因此很多原先销量一般的手机又小小的展露了一下头角。更有以前销量就不错的手机更是表现出色,充分的表现出了销量王不可动摇的地位。

  诺基亚 N7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余热未尽近期高人气热销手机挨个看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8详细资料

  这款诺基亚N78是诺基亚N系列推出的一款超人气实用巨作,也是前辈街机之王诺基亚N73的官方接班人,该机继续完美的秉承了诺基亚N73的出色完美设计,并在性能方面作了更好的调整。成了新一代的街机准代表。

  外型方面,这款诺基亚N78继续采用诺基亚N系常见的直板设计,并且内置了一个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一个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显示和拍照效果相比N73的提升并不太明显,不过N78加入了一个实用的FM发射器功能,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相当实用。此外,虽然N78并没有内置GPS导航模块,但是支持AGPS功能的该机在摄像头的支持下也可以实现类似的导航功能,诺基亚N78配备一块2.4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很出色,拍照方面,诺基亚N78与N73一样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不过成像效果有很明显的提高。

  性能方面,诺基亚N78内置A-GPS定位导航模块,可以轻松实现定位导航的功能,非常实用,该机的键盘设计是比较有争议的,数字按键呈细条状,每一个细条包含三个按键,由四个长条组成传统的数字按键,使用起来按键手感欠佳,误操作时有发生,该机内置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是一个十分人性化的设计,可以方便用户选择不同耳机。诺基亚N78最大的亮点是在于采用最新的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处理器采用的是369Mhz的ARM9 CPU,运行内存为45M左右,算是比较高端的配置了,因此N78在操作反应、多任务运行都是非常强,机身内存约为76M,但可通过microSD或者microSDHC扩展更大的容量,当然,蓝牙、数据线等扩展性能该机也是一个都没有少,性能配置要比N73强劲的多。

  总的来说,这款诺基亚N78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性能配置都是当前市场的绝对主流,新搭载的GPS导航更是其一大完美提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最新的街机之王也再次降低了门槛,超高的性价比让它的表现趋于完美,相信在不久以后,这款N78一定会成为很好的街机代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