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爱立信2008全球影像大赛火热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1:37  新浪科技

  索尼爱立信第三届全球影像大赛(World View 2008)开赛两个多月以来受到媒体和用户的广泛关注。截止到2008年10月5日,大赛已收到中国赛区参赛作品近25000幅。本届大赛的作品风格多样、视角丰富、图片质量也有明显提升。大赛的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10月27日,并将于10月31日评选出中国赛区的获奖作品和选手。

  作为移动影像潮流和时尚生活潮流的引领者,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影像的手机产品和最时尚的生活方式。自2006年举办首届比赛之后,World View的全球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的大赛更将覆盖范围扩展至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随着举办规模、参与人数的逐年递增,索尼爱立信World View大赛已经成为团结全世界手机拍照用户、寻找拍照手机领域的最佳摄影师和宣传时尚生活方式的最佳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选手已经蝉联两届World View大赛“全球专家首选奖”殊荣,充分体现了中国手机用户在手机摄影方面的创新实力以及索尼爱立信随身拍手机Cyber-shot™系列在国内的雄厚用户基础。

  今年World View大赛的奖品较前两届更为诱人,其中“全球专家首选奖”为价值12500欧元的一次全球旅行奖励;“全球公众首选奖”为价值6250欧元的一次全球旅行奖励。另外,中国赛区各主题优胜者都将获得由索尼爱立信公司提供的新款手机等丰厚奖品。

  通过影像大赛这个平台,越来越多的手机摄影爱好者实现了分享的喜悦,成为新时代移动影像生活的先行者和受益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