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直板 五款高性价比全能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2000元是中端与低端的分水岭,也是手机性能与价格比较统一的区间,众多追求性能和价格比的用户都非常关注2000元级别的产品,随着手机科技的发展,在2000元价格区间,已经能够挑选到性能表现非常出色的手机产品。如今手机的拍照功能已经非常普及,而在2000元的中端市场,又有哪些影像直板手机值得关注呢,不妨一起看看吧。

  索尼爱立信 C902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2007年索爱推出了自己的主打机型K850,凭借出色的造型和不错的影像表现一度掀起了手机DC热,但K850不稳定的系统表现却最终限制了其发展,进入2008年,索爱推出一款轻薄风格的C902,在造型上回顾平淡,在稳定性上却有了一定进步。

经典直板五款高性价比全能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C902c详细资料

  直板设计的C902同张扬的K850完全不同,方正的机身拥有108×49×10.5mm的三维和107g的体重,堪称目前最为轻薄的500万像素影像直板机,对于喜欢超薄的朋友有了相当的吸引力,金属材质以及黑色机身,更适合商务人士选择。

经典直板五款高性价比全能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C902c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以影像为卖点的产品,C902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其隐藏式的抽拉镜头,颇具专业特色,也能有效保护娇贵的镜头,略显遗憾的是C902取消了氙气闪光灯,在夜拍效果上多少打了一定的折扣,但C902在屏幕四周设置的8个快捷菜单键,却为用户在拍照时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操作。

  娱乐和扩展向来是索爱的强项,C902采用了2.0英寸的QVGA屏幕,内置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也同大部分索爱手机相差不大,而在扩展方面,对于存贮卡内存扩容,蓝牙无线数据传输以及USB数据线数据连接也是一应俱全,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优点:超薄机身

  缺点:没有配置氙气闪光灯

  编辑点评:C902是目前市场上最轻薄的直板500万像素影像手机,其超薄的机身和不俗的影像能力,为喜欢超薄的朋友提供了更多选择,如今C902的改版机价格保持在2K出头,性价比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