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洁实用 五款经典直板造型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7:30  IT.COM.CN

  直板手机并不像折叠;滑盖;旋转等手机般具有特别的造型,但由于它们能给用户带来最直率的感觉,因此也深受消费者的好评。今天在这为各位介绍五款直板造型的手机,而且它们都是些非常经典的机型喔~

  诺基亚 N73(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诺基亚公司在直板手机上有不少出色的作品,N73便是当中非常经典的一款机型。纵然市场上强机不断,但时至今日,诺基亚N73的拥戴者仍然不在少数。

简洁实用五款经典直板造型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3详细资料

  拥有110.3×48.7×19.2mm,115g身型的诺基亚N73采用直板的设计,在智能手机界也算得上是身型娇小的了。正面搭配了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成像方面表现出色。机身的背面的摄像头保护盖成滑盖设计,十分具有时尚感。保护盖里面是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20倍的数码变焦,内置闪光灯。拍照能力十分出众。

简洁实用五款经典直板造型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3详细资料

  N73配备了64和弦并支持MP3、AAC、AAC+、WAV格式的铃声,N73还内置了数字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格式为MP3、AAC、eAAC、eAAC+、WMA的音乐文件。而realplayer的加入令N73可以播放3GP,MP4格式的视频,超大屏幕在全屏播放感觉非凡。立体声调频收音机为闲暇时间增加了更多的娱乐选择。机身的内存空间为42MB,并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至2GB。另外,蓝牙,红外,数据线的加入完善了N73的数据传输方式。

  点评:诺基亚N73曾是一款街机,深受消费者欢迎。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配合智能操作等表明其功能表现相当全面,不过使人略感遗憾的是其运行速度未能满足用户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