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roid操作系统 首款Google手机G1试用(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3:42  太平洋电脑网

YouTube、IM什么都有

  既然Android是Google一手主导,想当然手机会内置YouTube浏览器,另外G1也有一个实时通讯软件「Chat」,它可能是手机内置的实时通讯软件中支持最多通讯协议的,包括MSN、AOL、Yahoo!、当然还有自家的Google Talk,这样一来你不用再花钱买其它的实时通软件了。

Android操作系统首款Google手机G1试用(5)

左:YouTube,右:Chat支持许多通讯协议。

总结:一切未定 粉丝继续等

  接下来,跟大家提一下G1的一些更新讯息。目前因为G1是T-Mobile独家开卖,因此这款手机在过国内的上市时间还是一个未知数,连是不是叫做G1也没有很确定,因此对它有兴趣的网友不妨稍等一下。另外,在纽约发表会中有提到,G1很可能不支持蓝牙A2DP,目前也没有办法利用微软Exchange Server,但可以阅读Office文件。而G1是HTC今年唯一的一款Android手机,它的兄弟姊妹、甚至后继机,可能要等明年了。

Android操作系统首款Google手机G1试用(5)

Google手机G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