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droid操作系统 首款Google手机G1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3:42  太平洋电脑网

  在美国纽约热闹发布的Google手机G1(图片 热评),真机也陆续出现了,它除了有独特的手机外观设计、QWERTY键盘外,最炫的是它采用的Android操作系统,还支持Google许多服务,我们用真机操作影片和图文介绍,带你抢先体验!

  不久前,HTC与Google以及T-Mobile联合在美国纽约发表世界第一款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G1,台湾的HTC动作很快,马上在台湾举办一场小型的体验会,让各家媒体深入了解G1以及Android操作系统的一些功能与特性。

手机外观巡礼

  首先,先来看看手机外观。G1由正面看过去,你可以看到一个颇大的TFT触控屏幕,这屏幕大小有3.17英寸,看起来很精细,外国网站指称它有320×480的分辨率,与iPhone相同,但HTC提供的技术参数并没有提到屏幕分辨率,未来或许会有更精确的信息。

Android操作系统首款Google手机G1试用

Android操作系统首款Google手机G1试用

G1屏幕又大又精细。

Android操作系统首款Google手机G1试用

G1背面,看起来很朴素。

  在屏幕的下方,你可以看到五个按键,上面长方形的Menu键,可以在任何程序中开启子菜单,另外四个圆形的按键则分别负责接听、主页、返回以及挂断。而中央的圆形物体其实是一个轨迹球,与多普达P800W配备的轨迹球类似,使用起来比五向控制键好用得多。

Android操作系统首款Google手机G1试用

屏幕底下有轨迹球,可以随意控制光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相关产品

价格:暂无价格

上市时间:

[参数] [图片] [报价]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