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锁非签约价版 iPhone 3G香港网店开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李楠

    北京时间2008年09月27日,香港的苹果网上商店已经开始出售解锁非签约版的iPhone 3G(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据了解,iPhone 3G可以通过连接iTunes 8激活。据悉现在8GB版的iPhone 3G价格为7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4900元左右),16GB版的iPhone 3G价格为800美元(相当于人民币5600元左右)。

    苹果的这一举动也许是出于对现在T-Mobile G1发布的一个反映,虽说G1是现下的人气明星,不过在国内的市场iPhone 3G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但是受目前的技术限制,iPhone 3G手机在国内的销售量还是没有达到苹果公司预期的效果。

解锁非签约价版iPhone3G香港网店开卖

图为:iPhone 3G

    解锁非签约版的出现对于国内的iPhone迷们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目前国内港版的iPhone 3G大部分是按签约价格出售的,这对于国内的用户很不划算,而且有的版本还要加卡贴解锁,使用起来也比较麻烦。解锁非签约版的出现也算是苹果对出于对国内iPhone用户的一个积极响应,关于这个解锁非签约版的iPhone 3G广大读者朋友们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相关后续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