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8寸触摸屏 三星TD智能手机i688评测(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1:48  中关村在线
评测总结:

    在经过对三星i688的详细评测之后,各位网友都能发现这是一款性能出色、外观时尚的商务TD-SCDMA机型,以目前4000元出头的价格来说,已经表现相当不错。如果加上GPS芯片的话,三星i688就会成为一款全能的机型。希望将TD-SCDMA作为主力机型的网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i688。   

2.8寸触摸屏三星TD智能手机i688评测(11)

图为:三星SGH-i688

2.8寸触摸屏三星TD智能手机i688评测(11)

图为:三星SGH-i688

优点:

1.做工优秀;
2.在Windows Mobile手机中,性能强大;
3.软件扩展性好;

缺点:

1.没有内置GPS芯片;
2.没有独立扬声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