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币待购 八款即将上市重磅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8:23  中关村在线

  “十一”假期终于要来了,每年的黄金周都会掀起一个消费高潮,当然这个浪潮也会波及手机市场。打算买手机的消费者在假日里终会按捺不住放假的清爽感觉,试图在各种促销充满于市的日子里购买新的手机。但广大消费者也要注意了,一些颇受关注的重磅新机将在10月以后上市,而且有些新机更是是填补了之前手机领域的空白,成为其吸引人气的法宝和利器。那么我们来共同关注一下有哪些新机将要与世人见面吧!

  诺基亚 N79(图片 热评)

持币待购八款即将上市重磅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9详细资料

  N79作为诺基亚N-Series家族N7系列当中的最新成员,N7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作为前辈自然倍感压力。鉴于N78之前在S60智能手机市场当中非常出色的表现,诺基亚N79自然要承受着比前辈们更为重大的责任,而人们对于该机的关注和期望当然也会更加高涨。与目前还在市场当中极度活跃的诺基亚N78相比,即将登场的新秀N79将更加抢眼。

  诺基亚N79依旧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幕,显示效果也是非常的细腻。但是该机却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搭配的闪光灯也升级为个,拍照的表现也更加出色。诺基亚N79也依旧采用了Symbian OS v9.3 与S60 V3.2版本系统,拥有50MB的机身内存空间,并且内置GPS全球卫星定位模块,并支持A-GPS辅助定位功能,整体表现非常的耀眼夺目。

  编辑点评:

  即将上市的N79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并且采用了标准3.5毫米耳机和micro USB等接口,细节之处也做得非常贴心,随机附赠两个额外的Xpress-on彩色后盖,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更换彩壳,整体来看诺基亚N79是一款功能和配置均非常优秀的多媒体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