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山寨很强大 诺基亚5320仿真版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0:08  手机中国

  高仿版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音乐手机在任意操作界面使用拍摄快捷键都能快速进入取景拍摄的界面。该机的拍摄速度非常快,不管是进入拍摄界面的速度还是存储拍摄照片的速度都非常快捷。但是作为山寨机,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还是稍显严重,不过值得欣慰的是颜色还原相当的不错。

这个山寨很强大诺基亚5320仿真版评测(3)

高仿版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音乐手机

续航能力介绍:

  实际测试中,我按照平时使用手机的频率,每天接打电话30分钟、收发短信30条,拍照10张(白天7张,夜晚3张)、24小时待机的情况下,使用了3天的时间,实际待机效果还算不错。

这个山寨很强大诺基亚5320仿真版评测(3)

高仿版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音乐手机

评测总结:

  尽管高仿版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音乐手机还有种种不足,譬如塑料外壳略显廉价、键盘按键手感一般、2.0英寸的屏幕尺寸较小、内置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一般等等,但是面对该山寨机与真机几乎一模一样的外形,以及近乎无敌的性价比,应该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