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典雅尊贵 盛泰国产新贵KING-V80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9:47  eNet硅谷动力
  男人,应该体现自己的魅力!

  在以前,用来描述一个成功男人的魅力,是通过他的谈吐举止和衣着品味等各方面体现出来的。在物质生活日新月异的这个年代,手机,已经在人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说能体现一个成功男人的魅力又怎么可能少了他手中正在通电话的手机?

  高端的商务机和智能机这两个系列的手机,在商务中和通话中的确能为你带来便利。可是在更多的时候,人们还是觉得你在忙而已!作为一个成功的男人,你应该让你身边的人都注意到你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相信比起功能强大的商务手机,一台典雅、尊贵同时也让你显得极尽奢华的贵族手机也许会更加适合站在成功巅峰上的你~!也许有人觉得话天价去买一台手机,觉得这相当的不明智。虽然是这样,但是还是有很多成功的男士愿意去花这些天价的!因为这些手机从内在散发出来的成功男士的气息,往往让他们无法拒绝!国外几大品牌的奢华手机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笔者就不多去介绍了。下面笔者向大家推荐一款国产手机中的新贵——盛泰KING V80!

典雅尊贵盛泰国产新贵KING-V80上市

图为:盛泰KING-V80

  KING V80,尽显典雅、尊贵!

  不知道为什么,直板机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同。所以直板造型的KING V80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高傲、尊贵的感觉!当然,KING V80有的不单只是视觉效果而已,是在做工方面自然是精细加优良!银色的机身采用的是稀有金属——锌合金材料铸造而成!沉稳、大气的感觉尽露无疑,让人觉得这一刻焦点仿佛都落在了KING V80的身上。采用蓝宝石镀膜、纳米技术而成的超大的显示屏幕,更是将KING V80的奢华和尊贵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电影,又或者是视频的时候,KING V80的色彩显示效果都是十分细腻。黑色真皮镶嵌的背面让KING V80在冷酷的钢猛中,有略带了些许的柔和。无论是和朋友们出去逛夜店,还是在会议上应酬客人,KING V80都是会场上焦点中的焦点!

典雅尊贵盛泰国产新贵KING-V80上市

图为:盛泰KING-V80

  KING V80虽是极其奢华的贵族手机,不过其功能也一点都不含糊的!商务手机标准的双卡双待功能,让你的工作业务和私人生活分的仔细,处理起来更加轻松!这样KING V80就能跟你出场于更多不同的场合。在音乐方面,KING V80的造诣也毫不含糊,内置了和M808一样的级别的专业音频解码芯片。优秀的声音解码还原能力以及优质功放效果,同时在频响补偿、3D音场、低音加强、自动防止破音、稳定性方面都有出色表现。KING V80用的是专业的耳机接口,这样就能更好的保证音频输出的质量。

  仅仅千元左右的价格,KING V80让任何一个男人都无法抗拒它的吸引力!稀有金属的机身,蓝宝石镀膜、纳米技术的显示屏,你在享受盛泰 KING V80带给你奢华、尊贵的同时,盛泰KING V80也让你的商务和生活充满精彩。早已成功的你,还会拒绝这种吸引力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