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长待机 飞利浦低端音乐机M60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文/Scmn

  综述

  手机的音乐功能如今已经司空见惯,音乐手机也几乎达到了普及的程度,但是从市场上来看,音乐手机至今仍未彻底取代专业级别的MP3音乐播放器,这究竟为什么?众所周知,在人们的印象中,以往手机当中的音乐功能多数为鸡肋模块,较差的音效始终不能够满足消费者对音效的追求,而具备较好音效的产品多数又价格昂贵。

超长待机飞利浦低端音乐机M600评测

图为:飞利浦M600手机

  飞利浦M600(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是一款具备专业级音效的音乐手机,其主攻低端娱乐市场,较低的价格和超凡的听觉享受造就了飞利浦M600较高的性价比和市场认可度。飞利浦M600除了具备SRS-WOW音效之外,近40小时的超长播放时间也是其一大看点,从应用的角度来讲,拥有飞利浦M600的用户绝不需要再购置一部MP3播放器了!

超长待机飞利浦低端音乐机M600评测

图为:飞利浦M60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