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随时上网 五款功能最全智能手机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24  三好在线

  自美国大片蜘蛛侠系列热播后,不知有多少人被蜘蛛侠的超强本领所吸引,很多孩子也曾幻想自己像蜘蛛侠那样能吐丝、织网、飞檐走壁,但科幻片毕竟不是现实,我们还是把思绪拉回,说说眼前的事,同样是玩"网络",用手机上网可就没蜘蛛侠那么潇洒自如了。尤其是速度不快、收费不低的GPRS上网,令很多网友愤恨不已。近日笔者的同事就希望为他推荐一款具备WIFI无线网络功能的手机,打算告别GPRS,而且还要兼顾GPS导航功能的,此人曰:甭管以后用不用的上,哥们就图个全面。为了能满足此君暴敛天物的心理,笔者帮他选了五款具备3G网络+HSDPA(3.5g)+WiFi+GPS导航+蓝牙+A2DP+智能系统+......+选拔开始。

    诺基亚 E7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随时上网五款功能最全智能手机点评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诺基亚 E71是08年上市的一款商务机型,它拥有时尚超薄的外型,机身整体商务气息浓厚,全键盘的输入方式也迎合了E71的商务定位。而且多种网络传输方式的加入,也是此机成为了新一代的上网利器。

  诺基亚 E71机身拥有114×57×10mm三围、126g重量,最薄处仅有10毫米,商务机能有如此身材令人佩服。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QVGA级屏幕,为了容纳QWERT键盘,屏幕是横向的设计,但是显示效果依然清晰。E71搭载了Symbian 9.2 Series 60操作系统,该系统软件资源丰富而且扩展能力极强,这也使其他操作系统的手机玩家羡慕不已。

  诺基亚 E71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GPS与WIFI模块,使得整机功能更为强大。机身背部搭载了一颗320W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拍摄功能堪比娱乐机型,尤其是支持最大22fps的VGA(640×480像素)格式视频录制,此举将商务与娱乐完美的结合起来,这让E71一上市就成为了广大商旅人士的首选对象。总的说时尚的外观、强劲的性能与目前不到三千的价位还是值得大家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