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敌吸引力 千元级大品牌实用手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8:01  IT.COM.CN

    今天在这边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品牌机型,都拥有超实惠的价格和实用的功能,这五款机型的吸引力也许还会让你忘记平日生活的烦恼。

    LG KM38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LG这款KM380的老头相当大,它可是经过国际调音大师精心调配过音质的手机,在音乐播放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更难得的是KM380的市场定价相当实惠。

无敌吸引力千元级大品牌实用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LG KM380详细资料

  全镜面的机身设计使LG KM380的美观指数呈直线向上飙升,下翻盖的造型相当经典。由于身材比例相当匀称,也较为小巧,所以无论对于男女性朋友都能体现出超好的手感。在屏幕的配置方面,LG KM380所搭载的是一块2.0英寸的26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细腻。LG KM380的摄像头表现有些不尽人意,仅有130万像素。

  LG KM380是一款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特别的是这次LG请来了世界著名的调音大师Mr.Mark Levinson为KM380调校音质,并设计了“Natural Sound”的傻瓜式播放模式。利用双耳线接口能很身边的朋友一起欣赏完美的音乐。除了支持主流的蓝牙传输方式外,LG KM380在25MB的机身内存下支持Micro SD卡扩展,最大可扩展到32GB的超大容量。

无敌吸引力千元级大品牌实用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LG KM380详细资料

  点评:以音乐播放功能见长的LG KM380在外观设计上就使消费者爱不释手,超炫的镜面可是很吸引人的。手感表现良好,无论是男性或女性朋友都相当适合配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