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前促销 五款大品牌超值主流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7:52  太平洋电脑网

  由于前段时间的残奥会比赛,货源比较紧张张,再加上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的到来,各大品牌手机都铆足了等待减价的时刻到来,最近奥运会终于圆满闭幕了,一度沉寂的京城手机市场突然一派繁荣景象,中秋节后,又因为十一的临近,各大商家酝酿的降价和促销时机终于到来,这让让很多奥运与中秋期间还没来得及出手的朋友们欢呼雀跃。下面就给大家呈现9月手机市场卖的最为火爆的手机机型,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出手了。

  诺基亚 E7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600元

  诺基亚E系列的新机王E71,号称S60上速度最快的手机,整体机身采用了超薄直板的设计,而且最薄的地方只有10毫米。与它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滑盖手机E66,不同的是E71搭载的是QWERTY键盘。E71的机身外壳采用了全金属设计,配有玻璃质感的屏幕,整机颜色搭配的非常协调,充满了浓浓的商务气息。

节前促销五款大品牌超值主流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从诺基亚E71功能配置上看,商务和娱乐性能较之前作E61有大幅提升,E71采用最新的S60系统,支持商务模式与个人模式的互相转换,此外还配搭有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支持GPS导航、动作感应等功能,采用了最新的BL-4U充电锂离子电池,容量为1000mAh,正常使用可以维持两天的待机时间。

节前促销五款大品牌超值主流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7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诺基亚E71的综合指数非常之高,与E66一起号称是诺基亚E系列商务手机中最完美的一款,时尚的机身设计在配以强大的商务功能与娱乐功能,无论你是商务用户还是普通用户,都会抵挡不住它所发出的耀眼光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