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HTC G1再现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HTCG1再现身(图)

图为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

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HTCG1再现身(图)

图为首款谷歌Android手机

  最近一直有关于T-Mobile的谷歌Android手机HTC G1的消息传出来。不过之前只是有少量的真机图片曝光出来,而且不是很清晰。不过现在我们终于在网上找到了几张真机图片,先解一解大家的眼馋。

  HTC G1采用了纯白色的机身,同时也装配了时尚的QWERTY全键盘。HTC G1配置了一块主频率为528Mhz Qualcomm公司生产的7201处理器,标配64MB的随机存储器(RAM)和128MB的只读存储器(ROM)。而且HTC G1还支持MicroSD卡插槽扩展功能,摄像头为300万像素。在多媒体方面,HTC G1将会支持3GPP,MPEG4和3GP等格式的视频播放以及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

  HTC G1将于9月23日也就是这周二正式发布,但是从图上看已经有人拿到了这款手机,不过上面这些图片也有可能是内部的测试人员拍摄的。不过HTC G1比之前曝光照片中的样子看起来轻薄了很多,不知道HTC在机身体型方面是否做过一些调整呢,闲话少叙还是让我们一起等待它的正式官方发布吧。

本文相关产品

价格:暂无价格

上市时间:

[参数] [图片] [报价]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