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走寻常路 五款非主流智能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7:44  eNet硅谷动力

  当今手机世界智能当道,曾经不可一世的Symbian阵营占据的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如今已经渐渐被诸如WM、LINUX和后起之秀苹果所蚕食,而随着Google平台的颁布,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智能手机将会是群雄争霸的年代。

  目前各大智能阵营泾渭分明,Symbian阵营诺基亚一家独大,WM阵营则以多普达、HTC为主,Linux则是摩托罗拉的最爱,而Palm、黑莓BlackBerry Bold也在市场上占据依席之地,其中尤以WM阵营家族人数最为庞大,除了多普达、HTC,还有来自英国的O2、同样来自台湾的华硕、技嘉等等,近来还有Palm也希望来分一杯羹,可谓群雄并起,当然,诸如诺基亚、多普达、HTC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一直稳居智能手机的第一阵营,我们姑且称他们为主流机型,而其他品牌则基本都是小打小闹,我们就把这些未成气候的机型成为非主流吧,不过这些非主流机型也是极具特色的,不信,一起看看吧。

  三星 SGH-i780(图片 热评)

不走寻常路五款非主流智能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780详细资料

  如今智能手机市场,同时涉足Symbian阵营和WM阵营的品牌不在多数,而三星似乎是其中的唯一,在2008年,三星向智能领域全面进发,Symbian阵营方面,800万像素级别机王i8510已经让诺基亚感受到了丝丝寒意,而在WM阵营,三星旗舰i900也在市场上赢得了一片喝彩,而今天我们介绍的,是三星另一款隶属高端的另类机型,BLACKJACK系列中的SGH-I780。

  就造型而言,采用类黑莓屏幕加QWERT键盘的SGH-I780体现了三星精致的做工理念,正面的钢琴烤漆和皮质兼顾了时尚与手感,115.9×61.3×13.3mm的三围和120g的体重,虽然宽度略大,但厚度却是相当轻薄,把持感相当不错。

  SGH-I78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ARM920T PXA311处理器,256MB ROM和128MB RAM内存配置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2.5英寸6万5千色320×320像素的TFT触控屏,颇为另类,不过用户倒也不必担心软件兼容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SGH-I780的导航键有方向和鼠标两种模式,操作上更具多样性。

  基于3.5G网络的SGH-I780采用了200万像素焦摄像头,而在扩展上,蓝牙、WIFI无线上网以及GPS等高端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同时SGH-I780还支持最大16GB 容量microSD卡扩展内存扩容,配置非常全面。

  优点:造型精致,配置全面

  缺点:软件兼容性

  编辑点评:SGH-i780是一款极具特色的产品,出色的做工和较高的硬件配置使其拥有相当的竞争力,如今SGH-i780的改版价格已经跌到了2500元左右,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