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比谁更强 乐讯A1000与苹果iPhone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6:01  IT168.com
文/Anson

  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的热卖,在为苹果带来可观收入及超高人气的同时,也为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因为iPhone的热卖,众多国产手机厂商争相推出仿制iPhone的手机产品,当中不乏山寨厂商粗制滥造的仿冒产品,同时也有不少仅是参照iPhone外观设计,但功能界面却与iPhone截然不同、甚至超越iPhone的。作为国产手机中的新兴品牌,乐讯在继续早前推出功能堪比多普达P660的智能手机K800之后,如今又推出了外观貌似苹果iPhone的全新机型——A1000。

比比谁更强乐讯A1000与苹果iPhone对比

图为:苹果iPhone与乐讯A1000

  乐讯A1000是属于参照iPhone外观设计,但功能界面却与iPhone截然不同、甚至超越iPhone的那类机型,尽管其外观与苹果iPhone相似,但其实两款机型却是性质截然不同的两款产品,下面就让我们进入乐讯A1000与苹果iPhone的对比评测,看看两款机型到底有多相像、在功能应用上又有何差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