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战一触即发 诺基亚N96与三星i908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i908与诺基亚N96屏幕/特色界面/操控性对比

大战一触即发诺基亚N96与三星i908评测(3)

三星i908与诺基亚N96机身屏幕

  外观上的对比看完后我们再来看看这两款手机在屏幕方面的表现,三星i908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高达3.2英寸的宽屏屏幕,240×400像素的WQVGA分辨率,所带来的视觉体验绝对是前所未有,对于那些追求影音功能的朋友来说,手机拥有一块特大的显示屏是足以自豪,令人羡慕的。而诺基亚N96则配备一块2.8英寸的屏幕,这块1600万色QVGA分辨率(320×240)的屏幕在尺寸上比三星i908的屏幕小了0.4英寸。这两款手机的屏幕还原效果以及色彩的鲜艳程度也都不错,属于同一级别。

特色操作界面对比

大战一触即发诺基亚N96与三星i908评测(3) 大战一触即发诺基亚N96与三星i908评测(3)

三星i908系统操作界面

大战一触即发诺基亚N96与三星i908评测(3) 大战一触即发诺基亚N96与三星i908评测(3)

诺基亚N96系统操作界面

  三星i908最大的特点就是全新的触控界面,在待机模式下提供了六个快捷图标,轻轻点击屏幕上的图标会进入相应的功能界面,并且还加入了震动反馈的功能。最为方便的是在“设置”里可以非常方便的开启关闭各种系统功能。三星i908在操作系统上这一出色的设计非常人性化,操作起来没有任何难度可言。而诺基亚N96的特色界面也有着些许类似,在待机模式下也有着跟三星i908异曲同工之妙的快捷操作,只不过需要按键来实现。另外,诺基亚N96导航键旁边的银色按键按下去后会出现非常炫目的3D界面,点击后也会进入相同的功能界面。这些炫目的效果与功能单靠图片与文字并不能完全表达出来,想入手的朋友可以到商家那里实机操作一下,绝对是令人难忘并兴奋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