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大战 两千元内WiFi智能手机挨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7:47  太平洋电脑网

  智能手机已经是我们非常了解和熟悉的手机类型,随着人们购物理念的成熟和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的智能手机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高高在上,无论价格还是产品本身的定位,现在的智能手机都已经到了非常平易近人的程度,即便是较少的预算也足以享受到智能化的功能应用。而Wi-Fi在很多数码设备上的使用也早已让我们感觉到了方便和快捷,却因为政策的原因我们无法享受到搭载Wi-Fi的行货手机,事实上很多时候,拥有Wi-Fi智能手机才能够完全发挥出它的能力,无论是网络接入还是数据传输,都会让智能系统实实在在地提高我们的办事效率和娱乐质量。那么这一次,我们就带来六款2000元以内的低价位Wi-Fi智能手机供大家参考。

  诺基亚 E5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港行)

  参考价格:1950元

价格大战两千元内WiFi智能手机挨个看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E51是一款经典的商务智能机型,作为E系列当中以精干、全能和廉价著称的产品,它的前作E50就在国内市场上就得到了很大成功。而E51并没有行货版本,因此它的改版机得到了大量玩家的关注,目前成交最多的港行机同样在2000元以下,继续保持了较高的性价比。它采用诺基亚擅长的直板机身设计,12mm的厚度和100g重量让E51有着极高的便携性,同时它还有着沉稳大气的显示屏和按键分布,而侧面则以一圈金属材料包裹,保证产品足够的结实耐用。

价格大战两千元内WiFi智能手机挨个看 价格大战两千元内WiFi智能手机挨个看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E51具备了一块2.0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显示屏,宽大的按键带来出色的手感,为Symbian 9.2系统S60第三版平台的发挥打下坚实基础。它采用了369MHz主频的处理器,内存容量也提升到了130MB,用户还能够通过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卡进行扩容,让机器的各项功能可以更加流畅的运行。作为一款商务智能手机,E51有着大量具有针对性的快捷键,让用户可以一键开启通讯录或者电子邮件,而电子邮件也恰恰是E51的主打功能之一,E51对多种Push Mail都提供了完善支持,让商务人士可以时刻保持在线和联络。

  E51对于网络和连接的支持非常全面,除了WLAN无线网络之外,E51支持最高3.6Mbps的HSDPA传输和VoIP网络通话,蓝牙、红外和USB三大传统连接方式也一一具备,加上1050mAh的电池配备,不到2000元的E51着实让人很难挑出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