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皇帮你指方向 诺基亚N96导航专项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3:18  中关村在线

    总后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诺基亚地图软件的资费,相信这也是很让大家关心的问题。诺基亚地图软件实际上是一款半免费软件,下载地图、查询线路、规划行程等等功能是不需要付费的。但是在我们选择导航功能时,诺基亚地图软件需要用户购买许可证,只有拥有许可证的手机才可以进行正常的导航。

机皇帮你指方向诺基亚N96导航专项评测(7) 机皇帮你指方向诺基亚N96导航专项评测(7)

Nokia Mpas是要收费滴!

    下面这个表单是诺基亚地图的收费,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要是想要购买中国内地一年的导航使用权需要多少钱呢?69.99欧元!按照笔者写文章当天中国银行提供的外汇牌价来看,1欧元兑换9.655元人民币,那么这个价钱折合下来要675.75元人民币,这个数字还是比较可观的,到底要不要购买还是要看用户的需求了。

机皇帮你指方向诺基亚N96导航专项评测(7)

Nokia Maps软件的资费标准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款N96上搭载的诺基亚地图2.0(Nokia Maps 2.0)软件还是相当全面的,无论是在地图查询或者方位导航上来说,这款导航软件都做得不错。尤其是其准确的点定位,快速的刷新速度和适时的语音提示都让我们对这款诺基亚地图软件刮目相看。国庆节快到了,作为奥运后的第一个国庆节,你会不会选择驾车出有呢?届时我们手机频道会给大家送出一篇手机GPS导航软件的横向评测,我们到底要看看那款软件的导航性能最好,当然里面一定少不了我们今天的主角——Nokia Maps 2.0,希望大家届时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