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舰之争 8G版诺基亚N95/N96对比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1:23  IT168.com

  待机续航

旗舰之争8G版诺基亚N95/N96对比评测(9)

图为:诺基亚N96/8G版N95

  N95待机续航能力的不足,让诺基亚在推出N95 8GB时为其配备了容量更大的电池,BL-6F/1200毫安时的电池对于功能强大的N95 8GB来说刚刚好,让其能够较好地应付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不过这样的好事可没有轮到N96,其所配备的只是BL-5F/950毫安时的电池,又回到了N95水平。暂且不说哪款机型的耗电量更大,单是凭借更大容量的电池,N95 8GB在待机续航能力方面就已经能够领先于N96了。

  总结

旗舰之争8G版诺基亚N95/N96对比评测(9)

图为:诺基亚N96/8G版N95

  在看完以上各方面的对比之后,N96与N95 8GB之间其实是存在颇为明显的差距的,首先当然就是外观设计了,其次则是在于界面平台、硬件配置、存储能力以及功能应用上。作为全新一代的旗舰机型,N96改用性能相对偏弱的ARM9处理器以及容量更小的电池,是让人感到很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无疑会在一定程度削弱N96的吸引力。

  不不过好在N96有着较N95 8GB更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与界面平台,这些都是N96的优势。N95 8GB原本就已经是在各方面表现十分强悍的一款机型了,但与N96相比,N95 8GB却是显得相形见拙。尽管N96在某些方面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但毕竟这次对比评测所使用的N96还是工程样机,并不代表N96最终零售版的表现就是如此,还是让我们一同期待诺基亚N96国内行货零售版早日到来吧!

旗舰之争8G版诺基亚N95/N96对比评测(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