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手好时机 高性价比过气明星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8:26  中关村在线
  我们常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手机这一目前最受关注的新兴媒体设备也在已惊人的速度不断的更新换代。而在手机消费者的追捧之下,很多在不同领域功能强大的机器背后,出现了与它们功能相近但却更加便宜的替代机型,这些替代机型成为了不同手机时代的见证者,同时也被人们所记住。

  诺基亚 N9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入手好时机高性价比过气明星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随着诺基亚N96的全新发布,原来被人们誉为机皇的诺基亚N95将要逐渐走下金銮殿,成为辅佐新机皇的摄政大臣。但是不可否认的是N95是一款功能配置和外观设计俱佳的经典强机。笔者给它的整体评价是:诺基亚N95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S60智能导航强机。

入手好时机高性价比过气明星手机一览 入手好时机高性价比过气明星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诺基亚N95采用了一块2.6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不错。并且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成像质量也是异常的出色。此外N95作为一款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FP1的智能手机,而且还拥有GPS导航功能,因此N95的整体表现非常的全面。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5这个已经进入迟暮之年的S60机皇,在新机诺基亚N96即将上市的今天,唯有以不停的降价来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目光,这对于那些曾经无限向往经典机皇N95的朋友们可以说是巨大的诱惑,所以如果您喜欢这款手机的话,那么现在不妨考虑出手了。

  诺基亚N95(行货)

  [参考价格] 3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