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声色体验 功能强大娱乐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 08:24  天极yesky

  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会享受,尤其是年轻人,他们对手机的要求相当高,又要大牌,又要娱乐!拿在手机要够炫,够时尚!娱乐功能更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方面,年轻人喜欢体验新鲜,喜欢最随性的生活,不喜欢一成不变,手机里永远存着最新的照片和最火爆的音乐。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手机能够满足他们的这些要求呢?价格也不要太贵,下面编辑给大家推荐的几款手机就是声色俱备,有想购买娱乐手机的朋友可以来看一看。

  三星 SGH-i45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根据调查结果,手机的各项功能中,影音功能是使用频率最高的。设身处地想想也确实是这样,拍照虽然好玩,但日子长了估计就很少有人动不动就掏出手机一顿狂拍;看电子书虽然挺有意思,但总对着手机的小屏幕也不是办法……而听歌就不一样了,无聊时、等人时、逛街时……都可以听音乐放松下。手机的音乐功能早在黑白屏时代就已经出现在经典的西门子6688上了。而随着近几年的不断发展,音乐手机已经大有替代MP3的趋势。

完美声色体验功能强大娱乐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58详细资料

  三星i458是三星首款采用了双滑盖设计的symbian系统的手机,向上滑盖时候和一般手机无异,而往下滑则可以看见隐藏式的音乐转盘,和大口径外放扬声器,用户可以像操作iPod那样通过其触摸盘来控制音乐播放,也可以随时举办Party用i458当你们的DJ。为了凸显这款手机的音乐特性,三星更是花重金请来知名偶像rain担任产品代言——这款手机的音乐特性与年轻活力可见一斑。除此以外,三星i458还拥有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方便大家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这些强大的配置使得,i458成为当下最具竞争力的音乐手机之一。

完美声色体验功能强大娱乐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58详细资料

  除了音乐方面的强大功能三星i458手机拥有一块2.3英寸26万色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TFT显示屏。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录制视频短片,声色皆出色。系统方面,i458采用了Symbian 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操作界面,重量仅有114g,这在智能手机里算是轻薄的小可爱了。音乐功能也格外的丰富,除了系统自带的全能播放器,外加B&O Ice Power音效增强技术和3.5mm耳机接口,让智能机也音乐。强大系统配合了295MHz的处理器,在速度以及处理程序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扩展功能又支持外存储卡以及蓝牙,功能方面是几乎可以说是没有缺憾。

  点评:作为新一代音乐小天王,三星i458手机在音乐和处理方面可以说有着很深的造诣。对于年轻有活力的朋友来说,带着它显得非常拉风,而且功能方面也非常。现在该机的价格仅在2500元上下,也不算太贵,很适合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