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出新潮流 行货版诺基亚6600s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1:03  IT.COM.CN
文/害蟲

  早在今年四月底,诺基亚就以“Beautiful to Use”为主题正式发布了三款主打时尚外形设计的S40手机——6600s(图片 热评)6600f(图片 热评)3600s(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圆润滑盖设计的6600 slide不仅造型讨人喜欢,主流且实用的功能配置更是满足了用户使用的需要。随着近期6600 slide在国外市场的正式上市,日前,行货版6600 slide也正式面世,并已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和检测,预计近期将得到官方的正式推出。

滑出新潮流行货版诺基亚6600s即将推出

图为即将推出的行货版诺基亚6600 slide

  已经通过了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的认证和检测的行货版诺基亚6600 slide外形和功能方面与6600 slide基本上没有太多差异,只是为了适用国内网络环境,将国内不支持的3G网络功能舍弃。

滑出新潮流行货版诺基亚6600s即将推出

图为即将推出的行货版诺基亚6600 slide

  定位中端手机市场,诺基亚同样为行货版6600 slide装配了一块2.2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TFT显示屏,机身后还搭载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双LED闪光和15fps的VGA格式视频拍摄等功能。此外,行货版6600 slide还内建18MB内存空间,最大支持4GB microSD卡扩展。至于FM收音机、音乐播放器、Yahoo! Go、Windows Live Messenger、Opera Mini 4、蓝牙、microUSB等功能,在行货版6600 slide身上也得到一一体现。

滑出新潮流行货版诺基亚6600s即将推出

图为即将推出的行货版诺基亚6600 slide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