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拼iPhone钻石 三星旗舰i908性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 11:44  中关村在线
文/臧智渊

评测背景:

    前天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为大家带来的三星年度Windows Mobile旗舰智能手机i908的性能评测,相比各位都渴望知道在一个强大的硬件配置下,这款全新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有着什么样的功能。今天的评测文章就将为大家揭开谜底。通过今天的评测,大家就能发现SGH-i90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是目前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行业不折不扣的领头羊。

力拼iPhone钻石三星旗舰i908性能评测

图为:三星i908

用户界面:

    三星为用户提供除默认之外的第二种用户界面,该界面在先前的三星i780和i728上都已经出现过,实际上是将常用的功能和菜单做了一个很好的整合,使用户能够更加方便的操作。该界面可以直观的看出大体上分为三行显示,在这里可以方便的调出三星自主的很多界面以及个性的主菜单,并且可以通过自主的图形化界面进行方便的拨号、设置。关于三星自主的多种电话和信息界面,我们会在后面两页文章进行详细的介绍。

力拼iPhone钻石三星旗舰i908性能评测 力拼iPhone钻石三星旗舰i908性能评测

图为:三星i908的用户界面

    当然,习惯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传统“今日”界面的用户完全可以选择还用回传统界面,可以显示更多的信息。我们刚才提到过机身右侧是三星i908的主菜单键,它可以启动三星自行设计的主菜单,方便单手操作,而长按这个键则是启动一个对于Windows Mobile手机很重要的任务管理器。

力拼iPhone钻石三星旗舰i908性能评测 力拼iPhone钻石三星旗舰i908性能评测

图为:三星i908的用户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