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大作战 实惠低价CDMA热机全面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 08:20  中关村在线

作者:田宏伟

    一直以来,C网手机的使用好像是富人们的专属特权一样。其实不然,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在使用物美价廉的中低端C网手机,良好的信号和出色的通话质量一直是CDMA手机的最大特点。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目前比较流行的8款CDMA手机,喜好C网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几款价格低廉的实用手机。

    诺基亚 250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2505是一款精致的翻盖手机,它作为去年年中诺基亚发布的七款新产品当中唯一可以工作在CDMA网络环境下的成员,也是备受广大C网手机消费者的关注。而且C网的通话质量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正在准备购机的学生朋友不妨考虑一下CDMA手机诺基亚2505。

    诺基亚2505造型设计精巧雅致,厚度不足17毫米。它的内屏采用了65536色的CSTN材质,机身上盖设计有一颗30万像素的摄头,这两项配置参数也只能列于低端。此外该机内置了调频收音机,可为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还有一触即开的手电筒,可在黑暗中为你照明,十分实用。

口袋大作战实惠低价CDMA热机全面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2505详细资料

口袋大作战实惠低价CDMA热机全面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250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C网用户的低端翻盖手机,诺基亚2505售价低廉,功能实用,足以满足大家的基本通讯需求,是一款很不错的入门机型,近期有选购CDMA手机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这款诺基亚2505。

诺基亚2505(行货)
[参考价格] 780元
[商家电话] 010-823588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