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备S40界面 诺基亚滑盖手机6600s试用(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12:12  太平洋电脑网

S40好用界面

  6600s通讯能力强,支持包括GSM四频和UMTS双频,上网速度每秒384kb,出国漫游的支持度也高。手机搭载诺基亚Series40用户界面,目前已到了很好用的版本,包括待机画面有动态目录、快捷功能、和一般干净的桌面显示,功能多或少,看用户自己喜欢吧。6600s有一些不错的功能,包括长按右软键启动的声控功能,快捷功能设定,还有用手势敲打切换手机画面、控制静音的轻敲功能(Tap Command),都是6600s比较特别的地方。

配备S40界面诺基亚滑盖手机6600s试用(6)

待机画面有多种型式,喜欢多功能的就开启动态显示。

配备S40界面诺基亚滑盖手机6600s试用(6)

S40有高度自订功能空间,使用便利性很足。

手机轻轻敲

  轻敲功能是一个很有趣的东西,在有来电的时候,用手指敲打手机正面二下即可把来电转成静音模式;在手机休眠状态下,敲二下也可以切换成屏幕保护程序,让屏幕发亮秀出时间,不需要推开手机操作。不过这个功能其实轻轻敲是不太会有反应的,你必须稍微用力一点拍它二下,感应器才会作用。实际试过,发现其实不必提心吊胆敲屏幕,其实拍打机侧、头顶或机背都可以,手机也会轻轻地反震二下来提醒你。

配备S40界面诺基亚滑盖手机6600s试用(6)

语音命令很实用,但需要口说训练;敲击感应和震动回馈,可以选择关闭。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