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95接班人 全能手机诺基亚N96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8:31  新浪科技

  更多表现

  上面只是简单介绍了一些这款产品的功能,下面将对具体性能进行详细测试,其中包括音频效果、拍摄图片质量、视频播放、GPS导航和最重要的待机时间。

  音频质量达到了对于音乐手机的要求,高音中音清晰明亮,只是低音无论在使用耳机还是扬声器是都有些浑浊。将音量调到合适的大小,音乐非常动听,强烈推荐这一功能。

  整体图像质量和早期产品很相近,只是第二盏LED闪光灯为夜间拍摄提供了更好的照明,当然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提供了两个闪光灯却不能提供一个Xenon闪光灯,答案其实非常简单是因为电池的表现,至于图片效果大体相近。N96的图片颜色控制达到平均水平,没有过蓝、过暖的现象。选择一个适合的拍摄主题,你一定会得到想要的图片的,但是细节部分不能达到数码相机的水平。

N95接班人全能手机诺基亚N96评测(4)

1:1比例的摄像头图片

  视频播放非常流畅,28FPS的影像也不会有跳帧的情况,同时支持MP4格式的文件。视频录制可以达到30FPS,只是在光照情况不好的条件下,即使同时使用两个闪光灯,拍摄效果也不够理想。下面我们提到N96不需要打开滑盖进行卫星定位,一般来讲,完成卫星定位时间在30秒以下。

  和第一版的N95一样,这次N96也是搭载的950毫安的锂电池,但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似乎对于功能如此强大的手机来讲这个电池容量要小了一些。我真的认为其搭配一个1000毫安以下的电池很奇怪,使用Wi-Fi和 Bluetooth连接,再加上一些拨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一天就会将电池耗光,如果在使用音乐或是视频播放,真的需要两块备用电池才行。

N95接班人全能手机诺基亚N96评测(4)

  如果你对手机待机时间有很高的要求,那你一定希望能够得到N95 8GB版(右)的那款更高端电池。如果你不能经常给你的手机充电,那就只能放弃它的一些功能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