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影随形 高性价比500万像素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7:41  小熊在线

  拍摄手机的发展用“飞速”来形容绝不过分,曾记否,几年前手机还只是停留在30W像素的拍摄水平,但却有身居千元的价格,谁曾想短短的几年后,拍摄功能不仅成为了时下手机必备的一项功能,而且在拍摄效果和性价比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500W像素摄头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了现代手机上,而逐渐走低的价格更是印证了“500W像素已经成为当前手机拍摄主流”这一事实。随后,500W像素拍摄手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垂青,相对较低的价格自然是此类手机热卖的主要原因。

  低价+拍摄

  三星 SGH-G6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销售价格:1580元

如影随形高性价比500万像素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0详细资料

  三星G608采用了滑盖的造型,优美的滑盖设计以及精细的做工让G608在外观上摆脱了三星传统的设计,带出了新的理念,避免了视觉疲劳的产生。别出心裁的“C”键设计,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中间的“金属大圆盘”式导航键手感一流。该机机身厚度仅仅是14.9mm,三围大小是102×47.8×14.9mm。非常的轻薄,是当前最薄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了。

如影随形高性价比500万像素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0详细资料

  在功能配置上,G608 三星G608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个频段,扩展了此款手机的使用范围,对于经常出国的商务人士非常实用。除了主流的游戏以及闹钟功能外,这款手机还支持MP3播放功能,丰富了用户的娱乐生活。它还具有录音功能,最长可以录制长达1个小时的语音备忘录,让用户的生活工作更有条理。此外,这款手机还支持TV-out视频输出,很方便。不过这款手机并不具备声音拨号功能以及收音机功能,让人有些遗憾。

  点评:三星G608作为一款老牌的拍摄手机,除了拍摄之外,其它性能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在销量方面,三星G608却有着过人的表现,因为自身的售价较低,从拍摄手机领域看,该机不足1600元的售价可以说是市面上售价最为廉价的500W像素拍摄机型,“以低价吸引消费者”也一直是三星水机屹立不倒的关键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