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宠物 细数女性无法抗拒的绝美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0:03  手机中国

  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随身必备的手机在各方面的要求都愈来愈高。这其中特别是广大时尚女性朋友们,对手机的诠释在外型方面更是力求完美。拥有这样一款手机,不仅可以充当日常的通讯工具,而且还能让这些时尚达人更增添几分魅力。而最近市场上的部分机型倾国倾城的外观,更是让我们为之心动。对此笔者今天带来了几款,“色”女郎们无法抵抗其诱惑的绝美靓机,希望各位喜欢。

  时尚达人必备——夏普 SH901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卖点:Full WideVGA级别屏幕、超薄机身、折叠横屏设计

  改版机参考价格:3888元(行货)

时尚宠物细数女性无法抗拒的绝美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SH9010C详细资料

  SH9010C是夏普公司近期以来的又一力作,前卫的外型以及一块顶级ASV液晶旋屏是其最引以为豪的地方。同时多样式的机身配色,也使得该机能适合更多人群的选机标准。

时尚宠物细数女性无法抗拒的绝美手机 时尚宠物细数女性无法抗拒的绝美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夏普SH9010C详细资料

  夏普SH9010C采用的是一块3.2英寸ASV液晶旋屏,宽大的屏幕给我们带来了大视野的视觉享受,完美的显示效果更是堪称顶级。该机除了极具诱惑力的外型与完美大屏外,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功能同样相当强劲。它可支持多种模式的照片拍摄,并具备数码变焦功能,拍照效果可圈可点。此外,丰富的娱乐功能以及超大内存,也让其在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更加实用。

  优点:造型另类,屏幕顶级。

  缺点:外观须小心保护。

  夏普SH9010C(行货)

  [参考价格] 3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