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动是魔鬼 近期价格必降热门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1:28  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近期的学生返校潮的到来,改版手机市场也迎来了高峰期,加上近期新机不断,不仅好看,而且性能强大,很是吸引人。不过各位机友请注意了,这些都是新上市的机型,在价格方面都是有点虚高的,完全没有性价比。对于手机这样更新换代非常快的电子产品来说,在开学这样的高峰期的时间段里,新机几乎是一天一个价,所以各位机友请压抑你们的欲望,有钱也不要装,降价亏本了哭都没处哭。

  HTC Diamond(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4130元

冲动是魔鬼近期价格必降热门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HTC Diamond详细资料

  Diamond的这个价格已经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从8月初一直到现在,4130元能够坚持近20天已是非常的不错。不过目前Diamond的版本非常多,撇开行货的不谈,光是改版机就有单摄像头,HTC 3G,O2,以及欧美各大运营商的贴牌版本在市面上流通。4130元是目前最便宜的单摄像头版本,虽然相比刚上市而言,4130元已经挤掉了相当大的水分,不过目前各大厂商的旗舰机型在陆续上市,Diamond作为先行者在性能上并没有优势,但是成本下来了价格就很好操作,所以喜欢Diamond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忍忍,在开学的这段时间里Diamond还会出现一定的下滑,到时候入手也不迟。

冲动是魔鬼近期价格必降热门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HTC Diamond详细资料

  作为WM系统超重量级的机型,光有华丽的外观当然不行。Diamond的配置也是相当的高端,屏幕采用的是2.8英寸的TFT触控屏,分辨率为VGA(480*640)像素,除了配备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外,其内置是主频为528 MHz的Qualcomm MSM7201A中央处理器,并内置192MB SDRAM和256MB ROM内存空间,机身内置的4GB存储空间让Diamond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娱乐都有了良好的保障。另外Diamond配备的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GPS导航功能、WIfi(多普达 Touch Diamond无WIfi)也为其增色不少,让Diamond真正成为多元化的顶级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