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奢华碳纤维 诺基亚8系新丁8800CA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刚刚发布8800CarbonArte是诺基亚8800系的最新力作,它的外壳有碳纤维、钛、不锈钢等成分组成,屏幕部分采用了超高强度的玻璃材质。如此高端的设计代表着诺基亚引领着手机的潮流。8800 Carbon Arte配备有2英寸的1600万色OLED屏幕,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内置的32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支持录制176×144像素的H.263格式有声视频,遗憾的是,8800 Carbon Arte出于外观考虑没有提供补光灯和自拍镜。此外,8800CA(热评)对MP3、AAC、MP4、3GP等主流音频格式也都支持,支持蓝牙以及蓝牙立体声输出(A2DP),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它的芳容吧。

超奢华碳纤维诺基亚8系新丁8800CA图赏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8800 CarbonArte详细资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相关产品

诺基亚 8800CA

诺基亚 8800CA

价格:暂无价格

上市时间:2008年10月

[参数] [图片] [报价]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