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慕时尚延续 诺基亚镜面滑盖7610s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6:09  太平洋电脑网

电池续航能力、总结

  诺基亚7610s配备了容量为860毫安时的BL-4S锂离子电池,号称通话时间能达到4小时而待机时间能达到281小时。实际上,在充满电的情况,按正常的使用频率,音乐、通话、拍照、游戏、上网交替进行,7610s大概能维持一天多的时间。娱乐功能使用不多的情况下,7610s的待机还是能够维持2天多点的待机时间。

倾慕时尚延续诺基亚镜面滑盖7610s评测(9)

待机能力一般般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在04年的倾城系列和06年倾慕系列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诺基亚如此隆重地推出Supernova系列,无疑是对Supernova系列寄予了厚望的。作为Supernova系列重要机型,7610s supernova在评测中表现除了很强的时尚气息,同时也拥有不少实用功能,整体性能并没有以为外表的靓丽而缩水,可以说,这是一部慧中秀外的手机。但是,我们也看到,除了外观上和部分小功能上的改进外,7610s,甚至整个Supernova系列的机型在实质上都没有很到改变,有点换汤不换药的味道。同时,个性化也仍不够强。不过,凭借Nokia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借摩登波普回潮之机风,再加上7610s本身的硬件底子,相信7610s还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片天。至于能否达到诺基亚预期的想法那样,成为继倾城、倾慕后又一代经典,则还需时间来证明。

倾慕时尚延续诺基亚镜面滑盖7610s评测(9)

诺基亚7610s

倾慕时尚延续诺基亚镜面滑盖7610s评测(9)

诺基亚7610s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