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物美价廉 各类型超值学生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现在已经是8月的末了,所以很多学生朋友们都要返回学校继续上课了,而这时也是学生朋友们更换手机的高峰期。而对于这些还没有自己收入学生们来说,2000元左右的价位才是比较合适的,所以笔者特意为学生朋友们挑选出8款手机,分别有智能、拍照、音乐和时尚四种类型,相信这样的分组就可以分别满足那些有着不同需求的学生朋友们了。

  智能型:诺基亚 6220c(图片 热评)

  诺基亚6220c是一款同时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GPS导航模块的手机,而由于该机还同时是一款S60智能手机,所以该机从上市开始,6220c就以它强劲且全面的表现而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随着该机价格的不断下降,如今仅为2400元的诺基亚6220c更是性价比超高,因此该机就比较适合那些喜欢把玩智能手机的学生朋友们使用了。

物美价廉各类型超值学生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20c详细资料

  诺基亚6220 classic拥有一块2.2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虽然它的屏幕尺寸并不是非常大,但是在QVGA分辨率之下,它的显示效果却要更加细腻一些。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摄像头和专业的氙气闪光灯,因此它的成像质量可是非常出色的,再加上该机还拥有A-GPS导航功能,因此它的整体表现非常全面的。

物美价廉各类型超值学生手机精彩推荐 物美价廉各类型超值学生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2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6220c采用的是最新的Symbian S60 V3.2版本的操作系统,这和之前的版本有了不小的提升,它不仅是6220c的操作界面更加华丽,而且在易用性方面该机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并且该机采用的经典直板造型也是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们使用的,所以广大学生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红色诺基亚6220c(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