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实用 联想学生直板机i908卖8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3:11  IT168.com

文/左源

   【江苏行情】联想i90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一款较老的机型,上市一年多以来,在市场可谓经久不衰。这款机型现在看来,在功能上属于低端手机型,但是却拥有了不错的娱乐性。笔者从鸿信通手机网南京分公司了解到,这款联想i908最新售价为899元,可谓异常超值。

简单实用联想学生直板机i908卖8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908详细资料

    联想i908在外观上给人以稳重大方的感觉。整体黑色的机身(蓝色)朴实无华。经典的直板机身设计给人简约而不简单的印象。机身体积为110.5×48.5×17.5mm,重约107克,小巧便携,拿在手中的质感较为不错。采用26万色的TFT屏,屏幕的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在国产机中算得上出色。

简单实用联想学生直板机i908卖8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908详细资料

    功能上,这款联想i908相对低端机来说,功能可谓应有尽有。它搭载了一个200万像素的CMOS镜头,这样的价格,这样的像素在同等档次的机型中,可是不多见的!其他方面,这款联想i908支持MP3格式的音乐播放和3GP、MPEG4格式的视频播放。此外,这款联想i908还具备闹钟、日历、计算器、记事本、世界时间、货币换算等附加功能。稍显遗憾的是,在机身存储方面,仅有23M内存。不过,这款联想i908支持存储卡的扩展,其娱乐性得到了保障。

简单实用联想学生直板机i908卖8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908详细资料

联想 i908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TFT LCD,26万色,2.2英寸,320×240像素
产品尺寸 110.5×48.5×17.5(mm),107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数码对焦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MP4、eAAC+、AAC、WMA格式及视频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H.264/AVC,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USB2.0
存储卡 MMC micro
待机时间 100-200小时 

    综合说来,这款机型在性价比方面做得不错。当然,如果和某些国产山寨机比,那是稍显逊色的。不过如此价位,就可以拥有联想的一款经典机型,何乐而不为呢?

    商家电话:025-66892009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