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入探究 LG KF510手机测试指令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6:41  IT.COM.CN

  开机输入2945#*#,即可进入手机的工程模式:

深入探究LGKF510手机测试指令分享

图为:LG KF510手机

  一.BB TEST/1.电池信息2.兰牙测试  3.触摸测试4.ALC 设置(勿动)5.voice clarity。

  二.model version/版本,确认以后显示手机当前的软件版本, KF510AT-00-V10C-460-XXX-APR-10-2008,表示手机当前版本是V10C的,版本日期是2008年4月10号厂家提供的,由此可以看出手机肯定是手机肯定可以看出是2008.4.10以前出厂的。

  三.ENG MODE   

  四.call timer 显示手机当前总共呼叫时间

  五.工厂复位

  六.MF TEST 手机硬件测试进入可以选择1所有自动测试,也可以选择下面的单独选项,依次测试2.背景灯,3音频4.震动  5.显示屏  6.键盘   7.话筒  听筒  8照相  9.FM收音机 0.触摸测试(测试完毕,可以按一下关机键退出。

  七.网络选择  1.自动  2.GSM850MHZ 外国频段   3.EGSM中国跟整个欧洲都是GSM900MHZ  4.DCS就是目前的1800MHZ   5.PCS 就是1900MHZ美国用的就是1900MHZ。

  八.MMI TEST

  以上就是KF510的工程模式测试指令,如果你的英文不够好(其实我的就是很差),理解能力不够强的话,尽量不要任意改动里面的数据或者选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