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看WWW网页 上网功能优秀时尚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苹果 iPhone 3G(图片 热评)

    8GB版iPhone 3G是著名iPhone的3G网络版产品,该机不仅保持着I代iPhone出色的网页浏览能力和超炫的操作界面以及操作方式,而且在外形以及硬件配置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同时该机还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以及浏览WWW网页的能力,所以用它来买卖朋友或者贴条争车位就非常适合了。

    8GB版iPhone 3G和前作iPhone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它依然采用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多点触摸屏幕,出色的显示效果和超炫的操作方式都得到了很好的保存。不过iPhone 3G还是有着不少提升的,该机支持3G网络、A-GPS导航功能、不再凹陷的耳机接口以及出色的外放效果,这些改进都使它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了。


轻松看WWW网页上网功能优秀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3G详细信息

轻松看WWW网页上网功能优秀时尚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3G详细信息

编辑点评:

    iPhone 3G从上市以来可谓是大降不断,甚至现在的价格几乎是它上市价格的一半。不过虽然iPhone 3G大降频频,但是该机现在的价格却依然高昂,所以笔者还是建议广大喜欢这款手机的网友耐心等待一下,价格稳定的iPhone 3G才比较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