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110N接班人 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4:30  中关村在线

    在一切准备就绪以后,笔者拿着诺基亚6210c来到了公司楼下进行实际使用测试。开通CMNET网络以后,在A-GPS的辅助下,诺基亚6210c的定位速度出奇得快,整个过程可以用秒计算,地图加载的时间也不是很长,没用多久我们就在诺基亚6210N的屏幕上看到自己所在位置的信息了。

6110N接班人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4)

图为:诺基亚6210N手机

    进入诺基亚地图以后,在选项菜单中选择“我的当前位置”,马上,熟悉的界面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了。诺基亚地图的界面十分干净,操作起来也十分简洁,比如说我们可以直接通过“*”号键和“#”号键对地图进行放大或者缩小。

6110N接班人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4)

图为:诺基亚6210N手机

    诺基亚6210N在GPS方面的一个大的亮点就是该机内置了电子罗盘,可以感应方向,而在诺基亚地图中的表现就是随着手机使用者面向的方向的变化而不停旋转的地图显示了。罗盘GPS功能十分实用,可以保证地图上的显示永远和我们的行进方向保持一致,更加方便使用者对道路信息进行观察和辨认。仔细对比一下上下两张笔者在同一位置所拍摄的照片以及诺基亚6210N屏幕截图,您发现有什么不一样和相同之处了吗?

6110N接班人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4)

图为:诺基亚6210N手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